【台南美食】阿明豬心冬粉,台南保安路美食推薦,台南中西區美食推薦(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05 作者: 阿球小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72號

電話:06 223 3741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頁:阿明豬心冬粉

我之前每次去台南保安路吃美食時,經過阿明豬心冬粉永遠都是很多人在吃,但是對內臟類稍微卻步就始終沒有吃過。這次一定要吃到阿明豬心冬粉,所以就來嘗試看看。不知道為什麼,阿明豬心冬粉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香港會出現的氛圍,尤其是老闆根本就是香港古惑仔電影系列會出現的那種人物,超酷的啊XD

幾乎都跟豬的內臟有關,價錢平實,排骨麵線竟然只要55元,我好訝異,想必也是很好吃~

阿明豬心冬粉推薦

阿明豬心冬粉$55

豬心冬粉,剛上桌時我看湯頭還覺得肯定不太妙,本來想說應該就是那種味精湯或是味道很腥的川燙湯亦或是中藥湯頭,一喝竟然不會,是非常好入口的味道,OH MY GOD還真不得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腥味耶,整個超鮮美,豬心的份量很多,剛上桌時還看得到粉嫩微紅的顏色,真的是嫩中帶勁,口感一流!就像豬肉的口感卻又比肉還嫩又有嚼勁,真是好吃!冬粉份量不算多卻覺得剛剛好。

麻油豬肝$60

豬肝真的無敵粉嫩,而且沒有豬腥味,尤其是豬肝,嫩到爆,相見恨晚啊!阿明豬心冬粉的豬肝僅僅是簡單川燙,就完全沒有腥味,真的好優秀喔!麻油豬肝只有用鹽巴和麻油調味,味道完全超級香超級棒,和薑絲一起吃,太美味了。豬肝也是切的很厚薄剛好,太厚太薄都不行。

阿明豬心冬粉真的是太優秀,絕對百吃不膩,大推阿明豬心冬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