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新竹市第一家正宗燒仙草,正宗九份芋圓超讚,新竹東區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08 作者: 阿球小編

新竹市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08號
電話: 03 524 9808
營業時間:11:00–22:00
食記:
粉絲團:新竹市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新竹東區美食《新竹市第一家正宗燒仙草》,位於新竹市東區林森路上,寒流來的新竹真的是有夠冷的,剛好到新竹東區來找朋友,看到這間第一家正宗燒仙草,立馬衝進去吃個一碗壓壓寒氣,說實在還真的是蠻厲害的燒仙草,熱豆花也是很不錯,馬上介紹給大家。

配料有一項讓我特別注意,那就是麥片。

新竹市第一家正宗燒仙草菜單

新竹市第一家正宗燒仙草推薦

自選豆花 $50

自選豆花,我選的是軟花生大豆、芋圓系列,然後湯底選的是薑汁口味,還蠻嗆辣的不錯,軟花生的部份沒有太軟有一點嚼感,再來一樣最稱讚的還是芋圓,真的是真材實料的芋圓地瓜圓,煮得非常熟透,最驚奇的是撈了一個墨綠色的芋圓,心想怎麼會有這種顏色,咬下後才知道是抹茶圓,味道還真的不錯耶,然後不久又再撈到一顆黑色的圓,以為一樣是抹茶,結果是芝麻圓,超級好吃,要再撈就沒有了,意外的各種口味的芋圓都有,如果直接單賣這些口味一定超讚!

自選燒仙草 $50

自選燒仙草,我選的是芋圓、薏仁、麥片,整體口味不會太甜我非常喜歡,燒仙草就很像關西仙草那種味道,天然又不甜甚至稍微帶了一點苦味,麥片的部分真的讓我覺得蠻奇特的,之前很少看到這種配料,我覺得蠻好吃,麥片口感膨脹後很有Q感,很像另外一種薏仁的感覺,芋圓的部份真的非常厲害,芋圓地瓜圓裡面都吃得到內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