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美食】嵩山豆花,竹北豆花店推薦,新竹竹北美食推薦(菜單)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06號
電話:03 555 9838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公休)
食記:
粉絲團:竹北嵩山豆花

新竹竹北美食推薦《嵩山豆花》,位於竹北光明商圈,新竹的朋友大推這間豆花店,甚至後來去台北後也約了台北的朋友來吃,吃過的朋友沒有一個失望的,真的是一定要推薦竹北美食嵩山豆花,只能說豆花真的很厲害,是豆花專賣,不管天冷天熱都是非常好的甜點。

座位區有分內外座位區。

嵩山豆花菜單

嵩山豆花推薦

紅豆花生豆花$60

嵩山豆花的豆花真的超綿密,放入口中會化開,相當優秀。吃了這麼多家,嵩山真的排前面的!我只能說,紅豆湯底跟豆花這個組合是一定一定要吃到!

嵩山豆花最厲害的就是紅豆湯,我每次來一定要吃到紅豆湯,建議湯底一定要紅豆湯,嵩山豆花的紅豆湯真的不甜,微微甜超養生,然後紅豆煮的是鬆軟綿密,破掉的紅豆不算多,紅豆顆粒飽滿。花生也是屬於偏向鬆軟的口感,非常讚!

綠豆薏仁豆花(桂圓湯底)$55

扣除紅豆湯底的熱豆花,可以選的湯底有薑湯跟桂圓湯底,冰豆花則是糖水或是可以更換成豆漿湯底。

我這次熱豆花的湯底選了桂圓湯底,桂圓肉大概有四五塊,然後桂圓湯的味道很香,濃濃的桂圓香,最棒的是也不甜,微甜的程度而已。

綠豆跟薏仁也都是屬於相當鬆軟的類型,喜歡吃的可以點,但是我最推的還是紅豆湯啦!而且嵩山豆花的外帶是封膜,不用怕倒出來,真是超讚的!竹北美食嵩山豆花好棒棒,新竹美食推薦嵩山豆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