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金園排骨,萬年大樓地下室美食,台北西門町美食推薦(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10-19 作者: 阿球小編

西門町美食推薦《金園排骨》,位於萬年大樓地下室,是金園排骨的分店,無論何時幾乎都是座無虛席的情況,今天來的時候是下午二點多,竟然幾乎是客滿的狀態,據說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金園排骨網友都說炸排骨跟炸雞腿必吃,真的非常厲害,可以說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台北西門美食金園排骨

這種古老的大樓讓我怕怕的,總會想到香港的黑社會電影,不過沒想到萬年大樓地下室美食這麼多,來用餐的人超多的。

座位不多,但是真的很滿

金園排骨菜單

金園排骨餐點推薦

排骨飯$140

排骨飯就是一塊炸排骨,旁邊也會有一些醃漬小菜,另外還有菜飯,裡面有滷肉飯加上三樣配菜,菜湯口味每天隨機,今天喝到的是黃豆芽番茄清湯。

金園排骨的炸粉很薄的一層,帶有微甜的味道不死鹹,口感扎實又厚實,醃排骨的味道真的很棒,不會很重口,卻完美襯托出肉汁的香氣,而且外酥內嫩多汁,好好吃!

肉燥飯也好好吃,是單獨賣我也會去買的那種,肉燥都是稍微帶一點甜味,很好吃。

金園排骨不管是排骨還是肉燥飯都好好吃,我看別桌的炸雞腿也是超級迷人,下次一定要再來補吃一波啊!

 

 

金園排骨店家資訊

金園排骨萬年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 (萬年大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路5分鐘)

電話:(02)2381-979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 /週五~週六11:00-21: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