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超人鱸魚湯,スーパーマン鱸魚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0-15 作者: 阿球小編

超人鱸魚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49號
電話:02 2912 4790
外送:無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30 (日一公休)
地點在於新店區公所站2號出口附近,搬家後變得超方便,之前會開在這邊,應該是這邊的地緣關係剛好在新店耕莘醫院附近而已,據說12:00前就開始有很多魚湯選項會陸續賣光,所以我們一樣11:10就殺過來,有名的項目就是他們魚湯、豬腳,滷肉飯也算是大受好評,鱸魚湯有分頭中尾,加州鱸魚則是給整尾,石斑魚則是頭跟尾,當然想也知道石斑魚絕對是比較貴一點,價差大概就是兩倍左右,他們雖然生意好,但是人都滿客氣的,我覺得非常親切

超人鱸魚湯菜單

超人鱸魚湯菜單如上,搬家之後越來越愛!! 11:15 中段就會賣光,12:00前尾段會賣光會怕就是先打電話訂就好!!
豬腳看起來真的超好吃
小菜看起來不錯,而且也很貴
沾醬跟紙盒都可以自己拿
👍中段鱸魚魚湯 $200
豬腳、魚湯、菜埔蛋、豆腐都該點,每一樣都值得試試看,朋友跟我都是讚不絕口,基本上完全無雷,而且每一樣表現的都超級好,態度也是無懈可擊的親切,然後中段之所以大推,是因為中段有魚肚果然更好吃一些
👍豬腳 $170
這豬腳是採用腿節的部分,並且使用柴燒手工麥芽去調味,我覺得非常棒,同行友人有人覺得沒有滷透,但我覺得這其實跟富霸王做法差很多,他的吃起來不會有重鹹的醬油味,也沒有滷到軟炸,而是保留膠質的作法為主,一咬下去皮肉分離,在口中留著雋永的香氣,可以說是超級享受,大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