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老潮派鑄鐵鍋燒,南部經典鍋燒意麵全新詮釋,高雄三民區美食推薦(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17 作者: 阿球小編

高雄北區美食老潮派鑄鐵鍋燒,位於高雄三民區覺民路,來到台南高雄就是要吃鍋燒意麵,根本就是南部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夥伴,這間老潮派鑄鐵鍋燒把鍋燒意麵帶到一個超高級的境界,但是價位很平價,去吃小火鍋根本不如來吃老潮派鑄鐵鍋燒

老潮派鑄鐵鍋燒店家資訊

老潮派鑄鐵鍋燒-三民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213號
電話:073855880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3:00
食記:【高雄美食】老潮派鑄鐵鍋燒,南部經典鍋燒意麵全新詮釋,高雄三民區美食推薦(菜單)
粉絲團:老潮派鑄鐵鍋燒

店內空間很舒適,冷氣很涼是重點!

座位很有質感,哇尬意,吃個鍋燒意麵可以這樣舒舒服服的用餐,好爽

老潮派鑄鐵鍋燒菜單

老潮派鑄鐵鍋燒推薦

泰國冬陰功 升級豪奢蛤蠣 $160+49

泰國冬陰功,太想念冬陰功湯的味道了,這個真的是冬陰湯的味道耶!歐不,比我在泰國吃到的還好吃。

料都在下面,吃的時候不妨挖一挖,就像寶山一樣,越挖越多料,當然我覺得有時候對自己好一點,升級也沒多少錢給他升級起來吧!基本上看到炸金針菇就受不了了,現炸超激脆的,即使不到大心也可以吃到!

川味麻奶 升級叉燒 $160+49

川味麻奶鍋,川香味十足又帶股奶香,是屬於很順口的麻。

料的部分就一樣,也是滿滿一鍋,豐富又超級滿足。食材的品質很不錯,跟一般坊間隨隨便便的食材還蠻不一樣的喔!

烏龍麵體相當Q彈好吃啊

炸雞翅 $49

炸雞翅,裡面還蠻粉嫩多汁,新鮮現炸就是好吃!

懷舊奶茶 $50

必須給懷舊奶茶拍拍手,好喝順口又濃郁,絕對不是早餐店奶茶等級可比擬,點起來拜託!
老潮派鑄鐵鍋燒真的好棒棒,高雄美食推薦老潮派鑄鐵鍋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