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明仁二代目一中旗艦店,超人氣排隊章魚燒口味超多,台中北區美食推薦 (菜單)

明仁二代目一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29號
電話:0923 177 364
營業時間:12:30–22:00
食記:
粉絲團:明仁二代目一中旗艦店

台中北區美食《明仁二代目一中旗艦店》,位於一中商圈一中街與育才街路口,會看到一隻巨大章魚佇立於轉角間,非常的醒目,一看就知道與章魚有關的產品,就是章魚燒啦,每到假日時,店家前可是大排長龍啊,每次都排得非常誇張,這次平日下午前來,慶幸人沒有很多終於可以來買來吃吃看了,不然根本毫無欲望想碰,趕快來試試吧!

工作人員馬不停蹄的不斷翻轉章魚燒

店家知道生意很好,直接做了滿滿的章魚燒。

明仁二代目一中旗艦店菜單

口味有夠多超誇張!

明仁二代目一中旗艦店推薦

芥末口味 $50

新鮮剛出爐章魚燒。

面對每一顆章魚燒都毫不馬乎

選了一個芥末口味,擠上芥末醬淋上醬油,最後鋪上滿滿柴魚片。

盒子整個裝得很豐盛,章魚燒一共6顆,柴魚片放得滿滿滿,剛放上去時還會起舞呢!外層是稍微酥脆的口感,但內餡相當軟,每一科都有章魚塊,但不算特別大,芥末味微嗆,喜歡芥末的一定會喜歡這種口味的章魚燒。大口咬下後,覺得沒有太大的記憶點,如果要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說,家裡巷口前的脆皮章魚燒可能會好些,畢竟不用排隊,明仁二代目就是中規中矩的章魚燒,人不多的時候倒是可以吃上一吃!一中街美食推薦明仁二代目章魚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