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東興市魯肉義,台中魯肉飯推薦,台中北區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25 作者: 阿球小編

東興市魯肉義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88號
電話:04 2297 0450
營業時間:11:00–05:00
食記:
粉絲團:東興市魯肉義

東興市魯肉義,其實今天我真的是來平反他的,高達5000則以上的Google評論,之前有朋友特地買來給我吃的時候,我當時覺得不怎麼樣,後來他說這是他最愛的店之一,超強爌肉飯,所以我決定再去現場吃一次,上次的是外帶所以可能有失準頭,這次就來看看體驗怎麼樣吧!

內用座位區及外側座位區。

酸菜辣椒大集合。

東興市魯肉義菜單

東興市魯肉義推薦

爌肉飯 $80

個人是比較愛肥的,所以店家選了一塊肥肉偏多的部分給我,拿到後整個看起來實在非常動人,與之前我吃到外帶的狀況有天攘之別,顏色一看就知道滷得非常徹底,尤其是店家那一鍋超大滷爌肉!

首先瘦肉部分非常不柴,夾下去輕鬆就分開,肉汁橫流帶點嚼感讚!

肥肉部分就是爆幹強而已,整體口味非常的剛好鹹甜適中偏甜一點點,咬下後含入口中自動化開,馬上就知道為什麼有高達5000評論還4顆星了!

魯豆腐 $20

魯豆腐20元真的是超佛啦,還不是小小一塊,這種豆腐裡面又超嫩口。

白菜魯 $35

白菜魯的部分剛好正合我口味,味道不會太鹹,配我的爌肉飯非常剛好啊!

台中最好吃滷肉飯東興市魯肉公司真的爆幹好吃,而且價位非常合理,google評論有五千則還有四顆星很難是假的,推薦大家來吃吃看東興市魯肉公司台中美食推薦東興市魯肉公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