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阿宏豬腳爌肉專賣店,彰化爌肉飯推薦,彰化花壇美食推薦(菜單)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一段380號
電話: 04 787 9117
營業時間:10:30-19:00(週日公休)

這間位於中山路一段上台1線旁的阿宏豬腳爌肉專賣店,有著讓人難以錯過的大招牌『宏爌肉飯』,店家還提供大型停車場,真是太貼心了。很多條大馬路上也有許多名店提供爌肉美食,像是台1線、台61、台3線等等,而阿宏豬腳爌肉專賣店也是大車司機中午下來休息的首選之一。我來試試這間中午人潮不斷的爌肉飯,卻發現這爌肉飯意外爆強。

阿宏豬腳爌肉專賣店菜單

阿宏豬腳爌肉專賣店推薦

爌肉飯 $55

阿宏豬腳爌肉專賣店所提供的爌肉飯是採用散肉下去熬煮的方式,櫃檯上看到滷鍋的顏色就非常深,而上桌後的爌肉也真的有上色。不過,一咬這皮就帶有嚼勁,瘦肉部分也稍微柴了一點,不過整體的調味卻是一百分的,屬於鹹香口味,加上辣椒小魚乾及半熟荷包蛋,真的是簡直完美,難怪南來北往的人總是不斷到這裡來用餐,甚至中午也賣爌肉便當,直到我用餐完還是人潮不減。

半熟荷包蛋 $15

除了爌肉飯,我也試了阿宏豬腳爌肉專賣店提供的半熟荷包蛋,蛋黃流心半熟的口感真是讚極了。

免費例湯

而且店家也提供免費例湯,今天提供的是竹筍大骨湯,湯裡有小豬肉塊及片筍,真是物超所值。

免費辣椒小魚乾

另外,還有免費的辣椒小魚乾,不過要自己取用,它是店家的秘密武器,吃起來真的很辣,必加必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