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一中福州包,台中福州包推薦,台中一中街美食推薦(菜單)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6巷街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12:00-售完

有個非常知名銅板排隊美食福州包,是我學生時期的愛店之一,五個只要20元,一顆4元現在哪裡找!不過想當年更便宜,20年前是4個10元,然後漲到3個10元!最近5個20元還是便宜爆了!

我通常都是去補習前買個30元加上20元多多綠就解決了一餐。這麼平價的銅板美食,學生怎麼能錯過呢,每次上補習班前來個小點心或是當晚餐,簡簡單單就能處理起來,不僅便宜,味道相當好,醬料是更美味,這次就是要推薦這間一中街排隊銅板美食!

一中福州包菜單

雖然漲價了,但依然覺得很便宜!

一中福州包推薦

福州包(一顆)$4

說實在其實也不小,也不像一口餃那種,至少要吃到兩三口才吃得下去,老闆會問你要什麼醬,要加辣會在上面擠個幾條甜辣醬!

內餡是滿滿的脆口高麗菜和豬肉餡,比例很好,高麗菜較多,吃起來清甜又脆,豬肉餡稍微提個味,超好吃!底部可是有煎出微脆焦香,上面卻又皮薄軟嫩!一樣剛新鮮出爐的最好吃,底部稍微焦焦皮,搭上鮮嫩內餡外皮Q彈,是我高中時上補習班前最期待的點心之一,過了近20年味道依舊不變,,重點是我吃過的你不能沒吃過啊!一中街福州包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