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吳家莊頂級牛肉麵,台中牛肉麵推薦,台中北區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14 作者: 阿球小編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4號
電話:04 2236 6282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00(週一、周二公休)
食記:
粉絲團: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在永興派出所正對面,一家知名紅燒牛肉麵吳家莊頂級牛肉麵,這次經友人介紹超好吃神級牛肉麵,吃完真的是非常不錯,難怪平日人潮滿滿座無虛席阿,稍稍等一下而已,但我只能說美食就要必須等一下啊!真的是人潮滿滿阿,下午一點多了耶!

飲料及小菜區,紅茶蠻甜的。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菜單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推薦

蒜香牛肉乾麵(小)(附湯) $200

這個量到眼前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嚇人,超級幸福滿足感阿,好爽哦!

這碗試點乾麵,所以牛腱肉是乾的,但就是同一鍋牛腱肉,味道一樣不失美味,切成薄片輕鬆入口,而且牛肉量真的也不馬虎,片數非常驚人,我就是看到這盤,下定決心一定要點這盤超猛蒜香牛肉乾麵。

你以為牛肉乾麵主體是牛肉嗎,是這蒜香乾麵,整個吃下後香氣直衝腦門雖說是蒜香,可以說是頂級蒜香了吧,整個愛不釋手,牛肉都略顯失色,強到不行的蒜香乾麵,必吃!必點!

乾麵部分附上一碗湯,湯濃郁順口。

原汁牛肉麵(小) $210

原汁牛肉麵,小碗就夠大了,真的很餓再點大的吧,紅燒湯頭真的很香醇。

整體牛肉塊蠻多塊高達6-7塊之多,而且每塊牛肉都非常厚實,是用牛腱肉搭配,這個厚度可能會擔心有點韌,但沒想到輕鬆化開阿,可以看到這牛腱肉是非常的容易撕開,完全不用擔心太韌咬不動,牛肉軟嫩滑順入口,口感非常剛好,不會太硬及太軟,而味道滷的非常入味,本身不需配湯就能感受到滷汁香氣,一口鹹香滷汁香氣撲鼻來。

麵體算細麵吧,不是烏龍麵那種粗麵,但也沒到小黃麵這種,粗細適中可以一口咬下爽感十足,Q彈帶勁滑嫩順口。

真的只想吃好吃的牛肉麵,沒有到很好吃都不太想點,偏偏這吳家莊頂級牛肉麵什麼都很強,必推這間超強北區牛肉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