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彰化阿添蛤仔麵台中分店,台中蚵仔麵推薦,台中南屯美食推薦(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4-01-09 作者: 阿球小編

彰化阿添蛤仔麵》是來自彰化市的好味道,彰化非常有名的彰化阿添蛤仔麵來台中開分店啦,每當在網路上看到美食的圖片都覺得蛤蜊多到相當驚人,就想一定要來嘗試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美味!

彰化阿添蛤仔麵台中分店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285號

電話:04 2472 34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4:30, 17:00-21:00(週日公休)

彰化阿添蛤仔麵彰化總店資訊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455號

電話: 04 726 46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週四公休) 10:30-19:30

彰化阿添蛤仔麵台中分店菜單

彰化阿添蛤仔麵台中分店環境

▲初估桌次有12桌,用餐位置算多的,我是平日用餐所以沒有到很塞,加上這條不算是主要幹道,路上非常好停車。

▲點餐採先結帳,老闆事先都備好料了。

小菜類一定要點起來,看這濃厚的醬汁及深黝色醬油,可見滷汁非常陳厚,滷大腸、滷蛋之類的可以點!

店家說特製超級辣的辣椒,不要隨便弄一堆,不過吃起來可接受欸沒有到非常非常辣

彰化阿添蛤仔麵台中分店餐點

鮮蝦麵 $110

鮮蝦麵一碗有5隻鮮蝦,和網路上看到的不太一樣,之前看到有些部落客拍起來滿滿的蝦鮮,實際上來吃就是五隻,可能是有另外自己加點。

鮮蝦的口感不太對,因為是泡在水中的,雖然不是泡藥水的小蝦仁的口感,但也不是很新鮮扎實的那種,我個人不推!湯頭倒是很鮮美,鮮蝦麵可不用點。

蛤仔麵 $110

蛤仔麵的重點也不是蛤蜊,我個人覺得蛤蜊還是要吃帶殼的好,已經剝好的蛤蜊吃起來就難免乾扁的口感。但是我覺得湯頭很讚,因為是用大量大骨和蛤蜊一起熬煮的,非常鮮甜。

蚵仔麵 $110

蚵仔麵應該是我覺得最值得點的,蚵仔都是又大又鮮,加上湯頭都是同一批,一次可以吃到蚵仔又喝到蛤蜊鮮湯。

魷魚盤 $100

超鮮魷魚盤,精美的紋路,滑嫩Q彈的口感,店家準備的醬油哇沙米恰到好處,全沾不嗆!

魯大腸 $60

這道滷大腸是必點,店家將這大腸清得非常乾淨不拖泥帶水,大腸內柔嫩順口,大腸吃完還帶有甜香,可單吃也可搭配一旁蒜末醬油,非常入味。

沒想到彰化阿添蛤仔麵,最強的是他的小菜,小菜類魷魚盤及魯大腸都非常好吃!麵的話,我覺得可以不用期待太高,湯頭倒是不錯,主要就是吃小菜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