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自野咖啡,城市喧囂中的一片淨土,西屯咖啡廳推薦(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7-14 作者: 阿球小編

台中咖啡廳自野咖啡是近期我很喜歡去的一間咖啡廳,平日的人不太多所以不限時,人多客滿時就限時90分鐘。位於中科附近西屯路三段的小巷弄內,一繞進來就會看到這間有點美又被綠樹圍繞的咖啡廳,整體是很文青的工業風,裡面設計感十足,尤其廁所我超愛,咖啡甜點也都是有一定水準,很值得推薦給想讓心靜下來放鬆一下的人。建議平時來

自野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一巷6弄13號

電話:0424617118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公休)

食記:【台中咖啡廳】自野咖啡,城市喧囂中的一片淨土,西屯咖啡廳推薦(菜單)

粉絲團:自野咖啡

自野咖啡環境

一樓看出去還看得到庭院的綠意,矮矮的女兒牆好有設計感

自野咖啡菜單

自野咖啡推薦

哥倫比亞 瑪莉亞莊園 酒心可可 美式咖啡$150

哥倫比亞瑪莉亞莊園酒心可可美式咖啡喝起來微酸,味道偏向濃郁可可香、有強烈酒釀發酵香氣,還有黑櫻桃、黑醋栗、黑糖的味道,擁有厚實圓潤口感。我想如果加上鮮奶應該也不錯。

咖啡拿鐵$150

咖啡拿鐵也不錯,不過以冰的咖啡拿糖來說,份量好像不太多。

印象提拉米蘇$160

自野咖啡的提拉米蘇還蠻讚的,稍微帶點濕潤的酒味,以提拉米蘇中算是酒味適中的,有些不太夠,有些又太酒,馬斯卡彭很香甜可口,整體來說是甜點初階者會尬意的。

提拉米蘇真的是讓我不小心一個人就嗑光了~罪惡罪惡,阿密佛陀!

西屯咖啡推薦自野咖啡,大家不要假日去,人很多啊 平日去就好,對面還有一間張記牛肉麵只開平日中午三小時,一起收起來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