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阿財米糕,台中米糕店推薦,台中清水美食推薦 (菜單)

阿財米糕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電話:04 2622 9853
營業時間:10:00–19:00(周一公休)
食記:

平日一開門就來吃一下!

阿財米糕菜單

阿財米糕推薦

乾麵 $40

中規中矩的乾麵類型,還算好吃的滷肉燥淋上麵條。

財伯米糕 $45

財伯米糕的肉偏肥,米粒部分有嚼勁,肥肉味道偏鹹,看魯的顏色非常深邃,一看就知道味道會很夠,但與米粒搭配中和起來又還好,也是清水米糕味道最重口的,其實我是覺得蠻愛的,很多人會說太鹹太油,但真的比較符合大眾的口味,吃過以後大家就會開始找尋自己所愛的米糕類型!但這經典阿財米糕一定是要觀光客必吃項目啦!

金針排骨湯 $45

所有湯我每次就只點金針排骨,就是外面比較少賣金針花的湯,但湯品類都差不多,就看個人喜歡什麼配料,就是吃完小吃喝個湯涮嘴這樣,但這個湯就是蠻貴的$45元。

來清水吃米糕就是一個米糕加一個乾麵尬一組,最後在加上一碗湯,近年來真的這樣一組已經來到$130元,實在不便宜阿,但為了美食還是要來吃吃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