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張鴨子擀麵,台中擀麵推薦,台中清水美食推薦(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5-12 作者: 阿球小編

張鴨子擀麵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社路5-31號
電話: 04 2626 182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上午06:30至中午12:30 (週三公休)
食記:

清水真是個擀麵的天堂,尤其就在這短短的中社路上,簡直就是擀麵一條街啊!我今天要給大家帶來一個外地人根本吃不到的擀麵,為什麼吃不到呢?因為這家只在早上到中午開店,當地人都當早餐吃,我前陣子簡直是一個禮拜每天早上都來這吃擀麵當早餐。

張鴨子擀麵的裝潢真是清水所有擀麵店中最乾淨的耶!

工作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看得出老闆超重視衛生清潔的啦!他們居然用抹布把東西鋪得整整齊齊。

就連煮麵的地方都被抹布覆蓋,我猜老闆大概是受不了看到水亂濺的模樣,所以才這麼用心吧!

我早上11點過來,位置一抓一大把!但假日的時候應該就坐得滿滿的了,這家店可是超受歡迎的。不過無論什麼時候,店內都保持得超級乾淨明亮。

還有,餐具要自己拿喔!看到這裡,我真的懷疑老闆是不是有點強迫症,太整齊了啦~這種規矩感,讓我忍不住想笑出來!

張鴨子擀麵菜單

你看看這張鴨子擀麵的菜單,簡直是專注到極致!他們只專注在擀麵和貢丸蛋湯上,沒錯,就是這幾個選項,有種職人精神的餐廳風格。就像職人一樣,他們專注於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老闆們全心全意只想把擀麵做到最好。你來這兒就是直接一碗擀麵和一碗蛋湯,沒有其他花俏的選擇。

張鴨子擀麵 $55

先把麻醬淋上去,再加上肉燥,這是它們的秘密組合。張鴨子擀麵的麻醬偏向清爽口感,不過肉燥的味道則偏重、偏鹹,所以清淡的麻醬就是它的最佳拍檔。

張鴨子的擀麵是細細的,看起來像是白麵或黃麵那種粗度。雖然它細細的,但吃起來口感卻跟粗擀麵類似,依舊有嚼勁和Q彈感。細細的擀麵讓你可以更好地享受咀嚼的樂趣。而在最後一口,你會發現擀麵散發出一股甜甜的香氣,這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點。大家一定要親自到店裡吃,趁熱享受它Q彈香甜的口感!這正是老闆們專注於擀麵的重點之一。

還有一旁還有辣醬可以加哦~

貢丸蛋湯 $40

就是這樣,超級簡單的貢丸湯!一碗湯裡面只有一顆蛋和一顆美味的貢丸。吃完一碗擀麵後,來上一碗湯簡直是必須的啊!這湯可是清甜得令人驚豔,特別是在吃完重口味的擀麵後,來一口湯可以淨化你的味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