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張記牛肉麵,在地人氣牛肉麵店,中科美食推薦(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6-21 作者: 阿球小編

台中美食推薦《張記牛肉麵》,就位在中科商圈西屯路三段的小巷內,是在地的朋友推薦的牛肉麵店,一天只開三小時,有吃到算賺到,是不算知名但是真心大推超級好吃的牛肉麵店,寫出來真的是冒著被在地人罵的風險給大家知道。中科美食推薦《張記牛肉麵》

張記牛肉麵店家資訊

台中西屯 張記牛肉麵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一巷6弄14號

電話: 04 2462 0963

營業時間: 11:00-14:00

食記:【台中美食】張記牛肉麵,一天只開三小時在地人才知道的人氣牛肉麵店,中科美食推薦(菜單)

店內乾淨明亮

張記牛肉麵菜單

牛肉麵也是漲價了,但是依照牛肉大塊的程度和厚度,非常超值!

小菜自取,均一價30

張記牛肉麵推薦

牛肉麵紅燒(小)$160

張記牛肉麵的牛肉麵有分成紅燒跟清燉的湯頭,我個人是每次都選紅燒,紅燒是微辣,清燉則是不辣。

張記牛肉麵的紅燒湯頭非常合我口味,就是你想像中濃郁渾厚的紅燒香氣,又帶有很重的牛肉香氣的辣油,整個就是好喝!一喝就是那種老滷的湯頭。

牛肉麵小碗的大約有四大塊牛腱肉,每一塊都是很厚實又大塊,依照我自己煮牛肉的經驗,一塊成本就20~30元了,所以小碗賣$160相當合理,牛肉軟嫩入味,好好吃!

麵條的Q勁很夠,吃起來飽吸湯汁,咬起來還有甜甜的味道,好吃!不知不覺就把整碗湯喝乾了!

麻醬麵$60

麻醬麵一碗$60,份量不小呢~麻醬也給得非常多,整個拌一拌之後,濃郁的麻醬全部吸附在麵上了,絲毫沒有醬不夠的窘境。

麻將超級香,除了白芝麻香氣非常濃郁外,真的有股麻油的香味呢,麻醬讓麵條吃起來更好吃了,麵條的甜味完全被麻醬給帶出來了。

小菜$30

小菜一盤30元,我選滷花生,花生屬於偏硬的,味道較淡,稍微有點甜度,可惜不是用牛肉的滷汁,是下酒好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