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町洋豆花,台中豆花推薦,台中清水美食推薦(菜單)

町洋豆花DINKLE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126號正對面
電話:0909 957 795
營業時間:10:30–19:00(週一、週二公休)
食記:
粉絲團:町洋豆花DINKLE

在清水熱鬧的市場街上有一間超強豆花,已經吃了那麼多豆花,還是一直找尋各種好吃豆花,吃到這間絕對不會讓你大失所望,趕快來看看這超猛豆花,更猛的是他的黑糖水,可惜原本是要來吃豆漿沙的,但因為到了冬季就先暫時沒做了,真可惜。如果想吃豆漿沙豆花的,千萬要記得4月到10月來啊!

旁邊停一輛豆花店的巡迴車,真可愛。

一旁有一個小網美牆可以拍照。

有內用座位區哦,但當天我選擇在外頭吃豆花。

町洋豆花DINKLE菜單 

町洋豆花DINKLE推薦

古早味豆花(冰) $45

選了2號餐綠豆、花生以及薏仁,店家先舖上底料,再鋪上豆花,最後在刨上黑糖冰沙,不是淋糖水哦,黑糖冰沙多了一個口感,夏天吃這個很爽,然後黑糖冰沙會慢慢化為黑糖糖水,和豆花融為一體。

先說花生好了,真的是五告齁甲ㄟ啦!就如同『電腦馬A緊土豆』一樣(聽不懂的不同年代喔,愛之味花生啊XD),有如花生牛奶花生的90%像,花生控的我必然失心瘋,這個豆花店必收入精選名單。

古早味豆花(熱) $50

薏仁、綠豆以及粉圓,豆花表現真滴讚!完全無話可說,黑糖水冰的熱的都非常順口,好的黑糖水就是要喝下去不會澀口及黏嘴,真的是品質非常好,豆花吃起來也像不摻石灰的豆花類型,也就是我最愛的類型,這個豆花一定必推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