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一中鍋貼,台中鍋貼推薦,台中一中街美食推薦(菜單)

台中小吃推薦、一中街美食推薦、一中街小吃推薦、一中街鍋貼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4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30-21:00

有一攤平易近人的囍事連連鍋貼店,價格平易近人啊,居然一個只要4元的鍋貼,在就學期間時,我就常來光顧這間店,想當年,20年前了(遠目)鍋貼是3個10元,晚餐常常買個20元再加隔壁福州包20元打發一餐,還在學生時也沒什麼錢,吃飯只要能便宜的解決就好了,這種實惠的鍋貼店再適合不過!觀光客來逛一中街也一定能看到這間店,這次就來推薦這回憶滿滿的一中鍋貼名店。

一中鍋貼菜單

台中小吃推薦、一中街美食推薦、一中街小吃推薦、一中街鍋貼

一中鍋貼推薦

鍋貼(一顆) $4

台中小吃推薦、一中街美食推薦、一中街小吃推薦、一中街鍋貼 台中小吃推薦、一中街美食推薦、一中街小吃推薦、一中街鍋貼 台中小吃推薦、一中街美食推薦、一中街小吃推薦、一中街鍋貼 台中小吃推薦、一中街美食推薦、一中街小吃推薦、一中街鍋貼

吃鍋貼就是要吃新鮮現煎的好吃鍋貼,底面煎得金黃焦脆,老闆一定會在一旁加醬油,再詢問你是否加辣,就會加在另一邊,簡單的4元小點心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醬油和甜辣醬都是一定要加的,綜合在一起的味道很剛好!內餡就是高麗菜末和些許的碎絞肉,其實料當然不及八方雲集的飽滿,但就學生時期的我,那時天真的我覺得非常好吃,價格實在的學區餐點更是受歡迎,自然而然受到大家喜愛,這次是想推薦給大家這平價美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