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天津苟不理湯包,台中湯包推薦,台中東區美食推薦 (菜單)

天津苟不理湯包
地址: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
電話:04 2220 1790
營業時間:05:30–11:30(週一公休)
食記:
粉絲團:無

台中東區美食《天津苟不理湯包》天津苟不理湯包,平時就很喜歡湯包類,人就告訴我有一間非常好吃又知名的苟不理湯包在台中市區這,馬上就搜尋看看,才發現這是湯包嗎,不就是小肉包嗎,原來他們是叫這種為湯包阿,裡面真的超多汁的啦!

點了一個湯包一個飲料,飲料他指了旁邊自己裝,原來真的是只有新來的才會這樣,後來有發現其他人熟門熟路餒,還有封膜機自己外帶。

桌上有各種醬料,醬油,甜辣醬,還有這個我最推薦的店家自製辣椒,覺得必加,愛吃辣的我覺得是中偏小辣而已!

天津苟不理湯包菜單

天津苟不理湯包推薦

湯包 $18

我以為這湯包會很大顆,因為他這湯包是像肉包的形式嘛,但今天實際拿到後其實就是一個男生手掌再小一點哦,咬下後明顯可以看到裡面真的是非常多汁阿,真的可以說是有湯的肉包阿!鹹香青蔥肉餡,汁多皮厚,雖然這個皮很厚,但吃起來並不覺得皮很厚因為裡面太多汁了,

豆漿 $12

豆漿不是喝到飽啦,之前一直有說可以喝到飽,其實只是讓你自助式盛裝而已。豆漿有冰、熱,自己選,我自己挑的是冰豆漿,口感非常順不澀,喝完後也不舌後澀感,甜度有出來,就是豆漿店的那種甜。

蔥花蛋 $25

蔥花蛋,蔥花蛋哪次不點,可能是早餐店吧跟我想的不一樣,味道偏清淡,青蔥口味有鹹度稍嫌不夠,沒關係,後面就是辣椒嘎蕊!一切完美!

天津苟不理湯包真的是超級划算,現在還有這種價位真的少見,基本上50元就可以吃飽飽,難怪生意超級好!湯包一顆才$18,但是湯汁真的超多,比一般肉包還多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