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榮記米糕清水本舖,台中米糕店推薦,台中清水米糕美食推薦 (菜單)

榮記米糕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121-2號
電話:0923 177 364
營業時間:06:30–13:00
食記:
粉絲團:榮記米糕 清水本舖

只有在地人才會推薦的榮記米糕,今天就要帶你來探究這為何在地人都只吃這間,平日就大排長龍了!

人潮滿滿,多到我進去到坐下位置要十五分鐘,這麼強的平日米糕店。

縱使我點到餐了,但還沒有位置可以入座。

榮記米糕菜單

榮記米糕推薦

乾麵 $35

清水米糕店最強乾麵在此,超強乾麵吃了涮涮叫,沒想到意外最好吃的竟然是乾麵,乾麵的鹹香口味是令人一口接一口,來清水吃米糕時,米糕乾麵各一組是基本配備啊!我只能說這乾麵真不是蓋的!

米糕 $35 魯蛋 $10

米糕尬魯蛋,米糕上面的肉是肥瘦各半,稍微鹹香的米糕主體,說不上重口,可謂有點清淡阿,魯蛋也就是魯蛋,最棒的魯蛋在,但真的真的在地人都幾乎是吃這間,去看平日時間都是這間在排隊而已,可能也是價格問題,一直維持$35的米糕可說是難能可貴阿,對在地居民的小確幸。

榮記米糕跟是清水在地人吃的米糕店,但是榮米糕的炒麵真的好吃,沒有騙你一定要來吃炒麵,我這天已經吃了很多間的炒麵,吃到榮米糕的炒麵時還是全部刷光,你就知道了!清水在地人都大推的在地米糕店榮記米糕好棒棒,清水美食推薦榮記米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