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美村豆花,台中豆花推薦,台中西區美食推薦 (菜單)

美村豆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1號
電話:04 2329 2488
營業時間:12:00–22:30
食記:
粉絲團:美村豆花

台中西區美食《美村豆花》,在台中廣三SOGO正後方的小巷弄間,有一面大大純白美村豆花的招牌,之前宵夜時間經過也有不少人在吃,這次就要來體驗這西區老字號豆花及冰店,據說選料高達十多種,非常多啊,真的是有點猛。

高達十種的配料種類。

美村豆花菜單

美村豆花推薦

冰豆花 / 剉冰 $50

剉冰選的是地瓜圓、芋頭、十穀米,看一下地瓜圓給好多顆,十穀米和芋頭也都是直接挖一大匙,真的是相當實在。

芋頭和十穀米都煮得很軟,不過一樣都是有帶糖熬煮的,所以糖水可以少加,如果覺得不夠再補加或是覺得太甜也是可以再繼續加冰哦!

冰豆花,非常實在三種配料,這次挑的紅豆,粉圓以及花生,下面則是豆花。紅豆非常的軟爛,但是粒粒飽滿又都沒有煮到破,粉圓非常的Q,而且偏大顆,這個如果放到珍珠奶茶裡面真的是很及格。屬於浸泡過糖水的,吃起來還帶點甜味。

花生則是有嚼勁感的那種,這就看個人口味了,我個人是偏好很軟爛的花生口感。美村豆花的豆花是嫩Q嫩Q的那種,豆香也很明顯,相當不錯。唯一擔心的就甜度方面,因為配料可能本身都有甜度,所以我覺得稍微有點過甜了,不過好險是可以免費加冰的,加點冰調一下甜度就回來微糖了。

美村豆花的用料實在,每天新鮮熬煮很用心,在寸土寸金的鬧區還提供50元銅板價就可以吃到料多實在包君滿意的豆花冰品,冬天也能吃熱的豆花、燒仙草和熱紅豆湯,如果有到附近逛街的時候,別忘了走過來休息一下吃個點心。台中美食推薦美村豆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