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松福豆花,彰化豆花推薦,彰化花壇美食推薦(菜單)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二段875號
電話:0911 907 022
營業時間:08:30-17:00

在一間黃姓宗祠的廟騎樓下,很明顯經過的時候會看到賣豆花的招牌,有人推薦我一定要是來試試這個松福豆花,看了一下有點不是很熱鬧的位置,Google評論上也不算多的資訊,但評價都蠻正向的。

松福豆花菜單

松福豆花推薦

豆花 $40

因為當天薏仁沒有,所以多給我花生,剛好我正愛,這就是所謂的豆花冰,綠豆及紅豆偏乾,花生仁的部分稍微偏硬,珍珠倒是正常,我覺得配料都普普通通,但重點、重點、重點都不是這些配料阿。

今天主角就是這個豆花,這些配料不重要阿,只是讓我多了比較多口感及味覺,但這個令人驚豔的豆花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非常綿密順口、入口即化,老闆娘最得意也是自己的豆花,她一直說這個豆花「沒有加石灰」,真的是有夠綿密的啦!

其實我聽到這,我真的很想直接訂一桶回家,因為都是現做的也不加防腐劑,所以要大量訂單一定要先打電話來訂購!

這個豆花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豆花之一,雖然配料真的普普通通,但豆花本體實在太強,瞬間覺得什麼打鐵豆花那些豆花都不太及格,就連最近心頭好 都有點不是對手,而刨冰也很特別,是老闆娘直接做好的黑糖冰,就是冰桶裡已經是調配好的黑糖剉冰,而且不會很甜,最棒的是這些配料也都不會很甜,豆花是無糖的,配起來完全剛剛好!這樣的品質真的爆幹好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