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美軍豆乳冰,台中豆花店推薦,台中西區美食推薦 (菜單)

美軍豆乳冰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2號
電話:04 2470 0363
營業時間:12:15–21:00(週日公休)
食記:
粉絲團:美軍豆乳冰

台中西區美食《美軍豆乳冰》,在審計新村旁的人氣美軍豆乳冰,超安心100%自製豆花,每一口都吃的到店家的招牌實力豆花,除了豆花,還有豆漿,各式豆乳冰,可以在這找到各式豆乳製品,點上一碗豆乳冰就可以全部一次擁有,一吃就能感受到店家的安心豆類製品。

還可以自備容器購買豆漿。

美軍豆乳冰菜單

美軍豆乳冰推薦

抹茶豆乳冰 $150

抹茶山豆乳冰,有沒有像極宜蘭抹茶山,現在就要爬上山頭給他大挖特挖。

人氣抹茶系列,絕對是眾女生的最愛,新鮮豆花灑上抹茶粉,配料紅豆,湯圓及抹茶凍,一樣綿密化順嫩口的豆花,紅豆與抹茶相互交加,甜度又略顯降低,使口感更加不膩口,降低甜膩負擔度的口感,絕對是女生必點項目。

原味豆乳冰 $85

特地問一下店員是豆乳冰磚下去打的嗎,原來不是,只是清冰搭上他們獨家的豆乳淋上冰頭。

內線都藏於底層,可是裝著滿是非常感謝老闆裝那麼大的份量,但我也要小心翼翼地不要弄倒整座冰山。

底層就是鋪上豆花,紅豆,薏仁,湯圓及地瓜,綿密的豆花是他的特色,同時吃到剉冰及豆花,一次兩種享受,整體口感非常好,甜度適中剛好,不會吃完嘴巴都黏黏的那種。

店家的招牌實力豆花,絕對是要二刷三刷的,隔壁一旁就是審計新村,不妨天氣熱的時候,這就是你的口袋名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