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初店,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中南屯區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4-02 作者: 阿球小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3號
電話:04 2310 0700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0:30(週日公休)
食記:
粉絲團:小初店

台中南屯區美食《小初店》,位於台中南屯大業路上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之一,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建議大家可以盡早先來拿號碼牌,等我這個1號要用餐時,後面可是滿滿都是人。或是打電話訂位外帶享用。

小初店菜單

小初店推薦

厚厚厚極品牛肉麵(限量) 時價$219

第一次看到牛肉麵搭配粉粿的!

牛肉屬於厚厚厚切,跟一般牛肉麵比起來真的很大塊啊!厚肉中還帶有牛筋,已經燉得軟嫩了。

厚厚厚極品牛肉麵,直接點上米其林推薦項目,端上桌時真的感到非常極品啊,這牛肉麵的顏色及牛肉塊的大小,價格顯示時價,當時吃的價格為$219,一旁還有附上小盤甜點粉粿。牛肉塊為極品厚切阿,每個都又大塊又厚,但夾開完全不用擔心,非常軟嫩不柴,很好撕開,超級厚切就是有一種滿足感,湯頭鹹味也鹹香適中,麵體的部分是粗麵比較Q彈口感,很能吸附湯汁!

手工粉粿在牛肉麵的配菜中,粉粿可是非常Q彈滑嫩,本身是沒有太多味道的,淋上一點黑糖汁,沾上的也不多,甜度非常剛好。

香菇肉燥麵 $45

香菇肉燥麵,鹹香肉燥使用較多的瘦肉而製,口味明顯與一般的小吃店肉燥麵有差距,麵體一樣走Q彈口感不軟爛。

招牌滷肉飯 $38

招牌滷肉飯,這是米其林推薦項目之一,必點!滿滿的鋪上滷肉,但又不帶太多的醬汁,留給白飯一些空間,白飯不會太濕,呈現上濕下乾,瘦肉比肥肉較多,但我本身就愛吃肥肉,覺得非常滿意,特殊的滷肉香氣超級好吃,肥肉已經煮出膠質黏感,帶有紅蔥香氣,我只能說直接必點哦!

半熟荷包蛋 $15

有半熟蛋,怎麼可能不來上一顆呢!

涼拌小黃瓜 $40

店家的鮮脆小黃瓜,簡單的輕調味。搭配上滷肉飯非常解膩清爽。

蒜泥白肉 $65

蒜泥白肉,比較不是我一般想像的蒜泥白肉,而是用這種瘦肉豬五花下去炒,比較像是醬油炒肉的感覺,倒是覺得有很想再吃肉的話再點。一盤65元肉不算太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