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富狀元豬腳,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中西區美村路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3-04 作者: 阿球小編

富狀元豬腳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3號
電話:04 2301 3588
營業時間:11:00–15:00,16:00-20:00
食記:
粉絲團:富狀元豬腳
官方網站:富狀元豬腳

台中西區美食《富狀元豬腳》,台中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滷豬腳富狀元豬腳,之前就有嚐過這個豬腳了,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的豬腳名店,有點忘掉之前的好味道,這次可是專程來再續前緣,滷到透爛的豬腳,鹹香可口,建議一律吃腿扣,不然其他的要剃骨頭。

富狀元豬腳菜單

富狀元豬腳餐點推薦

狀元腿扣 $100

豬腳端上來從外觀看去是軟爛的豬腳樣子,夾起肥肉部分油脂肥厚,直接大口咬下,是屬於Q彈嚼勁口感,要多咬幾次的那種!味道鹹香醬油味,搭上豬腳皮膠質豐厚,再來瘦肉不柴也是滷得透底,整體而言還不錯,就差在皮不是我喜歡而已,如果你是愛Q彈口感,請來吃吃看富狀元豬腳

魯肉飯 $30

延續豬腳的鹹香醬汁口感,基本上魯肉飯就不會差到哪裡,乾濕分明的米粒部分非常好,淋上豬腳醬汁,一湯匙的九比一魯肉飯比,一切都讓口感顯得剛好自在,一口接著一口的扒上沒問題,的滷肉飯也是一絕阿!

油豆腐 $20

油豆腐,滷的飽滿滷的透徹,也是屬於有嚼感的豆腐,覺得是必點小菜項目之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