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三代爌肉飯,台中爌肉飯推薦,台中南屯區美食推薦 (菜單)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2-25 作者: 阿球小編

三代爌肉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506號
電話:04 2470 0363
營業時間:06:00–14:00(週日公休)
食記:
粉絲團:無

台中南屯區美食《三代爌肉飯》,台中知名人氣三代爌肉飯,基本上爌肉蠻厲害的!爌肉飯屬於鹹香口味,不會很雷,荷包蛋當然是必點!爌肉是肥中瘦都有,這次挑的部位中的部分。

三代爌肉飯菜單

三代爌肉飯推薦

爌肉飯 $60

先扒皮,直接撕開非常軟嫩,毫不拖泥帶水,一看就知道準備可以化在口中,果然皮是非常非常的軟嫩,我超愛這種柔嫩化口的皮,連皮帶皮下脂肪,毫不費力不需咀嚼,放入口中一擠壓,就以綿開,味道非常好。

來到三代目爌肉飯店,都時隔三代繼續傳承,獨挑大樑爌肉飯直接對決,一上桌這顏色就對了,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美味,沒有特的選部位,老闆娘給的是瘦肉多的地方,都可以我都愛。

荷包蛋 $15

鋪上荷包蛋給他卵黃沾醬,帶點蛋黃香氣,配上爌肉本身,瘦肉的表現為剛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在這其中的口感,我以為皮很嫩肉會跟著很嫩,但沒有就是中間口感,鹹香醬油滷汁,也是我會愛的爌肉飯之一,必吃之一。

綜合湯 $50

點上一碗綜合湯簌簌嘴,滿滿的豐富配料,有大腸頭,豬頭肉,豬血,酸菜等,味道鹹度適中,重點是喝完也不會一直想喝水,很不錯!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這知名的三代爌肉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