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柳川屋麵包店,台中麵包店推薦,台中西區美食推薦 (菜單)

柳川屋麵包店~柳川 や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11號
電話:0903 203 445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二公休)
食記:
粉絲團:柳川 や

台中西區美食《柳川屋麵包店》,台中勤美綠園道老宅麵包坊,哇,怎麼可能有這麼巨大菠蘿在這,台中有巨大檸檬,巨大泡芙,也有這巨大菠蘿,看起來這個比較像始祖,因為菠蘿辛苦的日曬雨淋顯得有些斑駁,不過那也不是很重要,菠蘿專賣菠蘿麵包好吃比較重要!

整個一進到麵包店及庭園時,就能感受到老宅文青風格。

最後買到麵包還可以到店外的菠蘿麵包模型合影。

柳川屋麵包店~柳川 や菜單

柳川屋麵包店推薦

星野菠蘿 $35

來到菠蘿專賣當然就直接買菠蘿麵包阿,在櫃檯看實體菜單時,想說這個實體菜單的麵包也太真實了吧,沒想到店員說是直接把真的上去,難怪,菠蘿外皮一點點微微脆感,外皮的甜度不會太甜,搭上鬆軟麵包內體,越嚼越香,官網寫來自日本進口酵母及麵粉,吃得出用心實作及真材實料。

鹽可頌 $ 35

 

新鮮出爐鹽可頌,除了菠蘿專賣,也有經典鹽可頌可以選擇,這鹽可頌可是相當有彈性阿!要將他撕開也是不太容易,是好吃的鹽可頌,非常耐嚼,換句話說是屬於那種可以稍微訓練一下咀嚼肌的口感但是香氣十足,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口感,感受一下簡單的麵包感覺,純粹的麵粉和奶油香氣,吃起來帶點鹹味,真的是越吃越好吃到欲罷不能。

還有帶回家後,進烤箱回烤一分鐘後也是非常好的方法,散發底皮油脂香氣,外皮加上一點脆感,裡外口感層次豐富。

剛好來到勤美綠園道這裡逛逛時,又可以到這文青波蘿麵包老宅拍照當個網美,也可以順便帶個麵包回去哦!推薦給大家的西區特有麵包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